小儀是我認識多年的網友
很高興有機會為她拍攝訂婚儀式及歸寧宴客婚禮攝影紀錄
地點在高雄大八餐廳
從台北坐夜車下去高雄,到高雄的時間有些提早
原本還擔心太早到,小儀還沒起床,還好她剛好起床
還麻煩了她活潑的同學來載我到她家^^

在小儀家還沒到餐廳前
一直聽他們說誰誰會哭等等...
我想不透,訂婚而已為什麼要哭?
在餐廳訂婚儀式結束後,合照時小儀就開始擦眼淚
宴客前小儀的同學好朋友來,
就開始拍到小儀和同學好朋友們相擁開始擦眼淚


{###_aneshiw/32764/1847126331.jpg_###}
{###_aneshiw/32764/1847126332.jpg_###}

婚宴開始,先請新娘哥哥上台講祝福的話,小儀和母親就開始擦眼淚
之後新人和雙方家長上台新娘和新郎獻感謝文給父母,內容很感動
在場來賓客連同我都忍不住掉眼淚,一邊拍攝一邊還要趕快擦掉
我的眼淚,否則會看不清楚我鏡頭裡的畫面。
原本在小儀那段還有忍住,一直到新郎那段,看見新郎也掉眼淚
,新郎的父親摸著新郎的頭像是在安慰小朋友般,我的淚水忍不住
也模糊了我的視線。







新娘媽媽愛唱歌,小儀很貼心的安排讓愛唱歌的新娘媽媽在台上唱歌及特別頒金嗓獎彩帶和獎牌給媽媽


小儀和新郎是經由網路而認識進而交往到互訂終生
所以在婚宴中安排了這一段,新郎用筆電上網,雙方相遇,新郎邀新娘共舞



新娘幸福出嫁也希望,自己的哥哥及好友們能同她一樣順利找到良人
抽中紅線的人送他們相親會的禮券


儀和新郎很愛小朋友,小朋友也很愛跟著她
所以在宴客節目中少不了這些可愛的小朋友











儀的訂婚兼歸寧讓人很感動而過程精彩豐富,在我拍攝過的訂婚歸寧宴中拍照張數最多的一次
由於照片新娘是不公開的,只能就部份照片展示
以上照片經新娘人同意展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