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蓓與棋璋文定
地點:南投鹿谷

喜歡拍婚禮除了可以幫人紀錄幸福
另一個原因是我能到我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
鹿谷 真的是很美的地方
在那裡是產茶種茶的地方,可以看到山邊有一坡坡的茶樹














前一晚住宿在新娘家旁的民宿 麟湖山莊
前面是麒麟潭



拍婚禮大人們是拍攝主角外,有時有會拍家中的小朋友們
有些小朋友因不認識我,又不善面對鏡頭,會很害羞,甚至是故意躲起來不讓我拍
但我不斷的找機會拍他們,久了他們反而習慣我會對著他們拍,而不再害拍,大方自然的面對鏡頭比ya ^^ 真是可愛






在南投拍攝第三次,有二次只要是新娘是在地姑娘,都可以拍到新娘家的左鄰右舍的婦人們都會來幫忙搓湯圓
我拍了那麼多場婚禮,只有在南投可以拍到這樣的景象,已經很少很少可以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