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秋華-桃園迎娶到宜蘭蘇澳
2008年最後一場的婚攝
12月7日是一個大日子在路上看到超多迎娶的禮車
這次婚禮紀錄隨著新人從桃園到宜蘭蘇澳
新郎弟弟是開第一台車而且是敞篷車
第一次做敞篷車少鮮的,而且只有二個坐位司機和我
坐上去就沒位置,那誰放鞭炮呢? 呵 一上身我就問新郎弟弟,誰放鞭炮啊? 
不可能是我,因為我要拍照手上已拿著相機不太方便結果是新郎弟弟,
用他一邊開車還一邊放鞭炮超厲害的技術 
宜蘭蘇澳是一個純樸的地方到宜蘭蘇澳拍攝是第二次,第一次是拍兒童寫真
由於宴客是在晚上迎娶儀式在中午前就結束了,下午時段就變的沒事
所以新人很貼心的為新娘的親友安排一趟宜蘭的知性之旅
新人安排的遊覽車載新娘親友遊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和宜蘭蘇澳的白米木屐 
這二個地方我還是第一次進去逛,人超多的感覺很棒,因是跟拍,而且時間不多
所以就沒有仔細的逛;再想再找時間去那仔細逛逛^^
晚上在宜蘭蘇澳上海活鮮餐廳,由於宴客桌數很多包下一,二樓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eshiw&book=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